岁念-TikY

普通小孩也要热爱生活

(全职高手/男神X你)【吃冰棍】

吃冰棍

*只含叶修



*oocoocooc



*第一次写,望不喜勿喷



*求评论









今天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(小学生开头)

是个吃冰棍的大好日子



刚好碰上中午因为电路维修断电,于是你撒娇卖萌打滚,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拉着叶修出门陪你去买冰棍吃



你扯着他的袖子轻轻摇晃“叶修~陪我出去嘛~我要吃冰棍~家里好热~”

叶修一脸无奈的转头看你“媳妇儿,心静自然凉,乖啊,哥还要等着抢boss呢”



一看撒娇没用,你便整只的挂在叶修身上,紧紧抱着他,发动了【一哭二闹三上吊】的技能



“叶修,你都不陪我出去吃冰棍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你忍心看着这么美丽善良,温柔体贴的我离你而去,而原因只是一根冰棍吗?”你鬼哭狼嚎的叫着,语毕,硬是挤出了两滴眼泪,显得楚楚可怜



叶修盯着你沉默了一会儿,就在你快要放弃时,他点了点头,然后伸出手将你搂进怀里,看着脸红的你慢悠悠吐出一句让你想捅死他的话“媳妇儿,哥刚才还以为是黄少天来了,差点没忍住抬手就是一巴掌(×)”



“…………叶修,你走”







商店里



你扭头看了看因为复出曝光后而在大热天裹得严严实实的他,有点明白了他为什么不愿出门。



你扯了扯他的衣角,带着歉意小声开口“阿修…抱歉,我太任性了”



叶修刚拿起你最爱吃的冰棍,准备关上冰柜门时冷不防听到了你的话,反应过来后便明白了你的意思。



叶修轻揉着你的头宠溺的笑了笑,心里却全是心脏的算计。扭头,他拉起你的手走向了收银台





回家路上

你抬着冰棍满心欢喜的一路蹦哒在前面,刚才对叶修的一点歉意也早已烟消云散



叶修在后面宠溺笑着看你,在你开心的转圈时上前抓住你的肩膀,力道控制在刚刚好,既能抓住你,又不会让你觉得疼

你疑惑的抬头,然后便看见他一脸心脏的笑着吻上你的嘴角,还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



你被吓得抖了一下,双唇因吃惊而略微张开,叶修见状便将舌头长驱直入的伸出你的口腔,单手抱住你的腰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



在你被吻得迷迷糊糊,快要缺氧时,叶修轻轻退开,微微低头咬了一口你手里的冰棍,一本正经的开口“刚才你嘴角有东西”





你大脑当机了一会,然后满脸通红的大叫“叶不羞那你直接和我说啊!!干嘛趁机占我便宜!!!”



叶修标准心脏笑的看着你,“刚在商场你不是说抱歉吗?这是补偿,哥原谅你了”



这人怎么这样??得了便宜还卖乖…真想给他来一刀,你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最后却也只能无可奈何的说一句“叶不羞你个老心脏”

心脏笑着开口“老不老你晚上试试就知道了”



“……………你妹”






叶不羞真心脏啊,没办法,谁让你喜欢他

而他,也正好喜欢你呢

是吧,叶太太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