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念-TikY

普通小孩也要热爱生活

(全职高手/伞修)【留名】

【全职高手/伞修】



【七】



在经历了如火如荼的常规赛比拼后,最后挺进季后赛的八支队伍分别为:

轮回     微草    兴欣    蓝雨   霸图    呼啸    雷霆   百花



兴欣对战呼啸,上赛季呼啸曾在常规赛中败北兴欣,如今又在季后赛中首轮对战。新仇旧恨,媒体方面自然又要大肆炒作一番。而方锐从呼啸转会兴欣后,转型再封神的事情也再度被炒作。





尽管叶修不能上场,但当教练这种被视为开外挂的行为,也为兴欣拉到了不少的支持率。



兴欣众人看了对战双方的支持率后,叶修开口说道

 

   “呵呵,看到没,这么多人支持我们,不能让他们失望啊!好好加油吧!”



叶修语气平淡,但队员们还是听出了那份对冠军所向往的热血。于是大家都严肃的握紧拳头,点了点头,转回电脑前默默努力着





“赢了!兴欣赢了!兴欣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!他们创造了历史!如今兴欣士气大增,他们能否在下一场与微草的对决中保持黑马般的气势呢?让我们一起期待吧!”













  解说潘林兴奋的变成了黄少天(去掉,手误)





解说潘林兴奋的大声说道,而李艺博为了显示他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便一直假装淡定的在一旁看着潘林。等到潘林安静下来,他刚想接上分析两句时,泪流满面的发现………潘林安静是因为录制结束了…







记者招待会上,兴欣正副队长——苏沐橙,方锐带着比赛中大放异彩的乔一帆和莫凡上场。





“首先恭喜兴欣赢得了这次比赛”





熟悉的套路过后,真正的提问便开始了





“乔一帆选手,你好,最近有人说你鬼剑士的技术已经与虚空两位齐平,甚至超过了两位。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”





“啊!!?”突然被提问的乔一帆愣了一会,接过话筒反应过来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





“呃……我当初转型练习阵鬼是因为叶修前辈的提议。或许我在这方面有点天赋,但不代表我超过了虚空的前辈。前辈无论是在战术还是经验上都比我强很多,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。或许以后我可以直接与他们竞争,但至少现在不行,谢谢”





一帆发自肺腑的一段话让许多人信服,更有甚者直接叫出了“乔一帆我要给你生猴子”之类的话。吓得一帆满脸通红的躲到了后面。





作为队长的苏沐橙也忍俊不禁,微笑着拍了怕一帆的肩膀后转头,用一句“还有什么问题吗”把记者的注意力转到了自己身上









“最后一个问题,兴欣这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”



方锐狡黠的笑着说“保席争冠军?哈哈,开玩笑开玩笑”



在被集火之前果断改口,一本正经的开口“尽全力打赢比赛,努力争冠军,建立兴欣王朝”

现场一片哗然,兴欣这,有点狂妄了吧?记者们默默抬头看向兴欣,却叫其余三人自然的接道





“努力争冠军,建立王朝”





“嗯,努力争冠军,努力建王朝”





 “冠军,王朝”





然后在现场一(yi)片(lian)寂(meng)静(bi)中淡定下场离开







记者们泪流满面,这要怎么写??人家已经得到过一次冠军,想再次夺冠,建立王朝确实是很正常的事。虽然人家这次态度很认真,但兴欣一直以来总给人一种不正经的感觉,也难保这只是随口一说呢??到时报道出去引起其他战队不满,兴欣一句“我们随口一说而已,你们怎么给胡乱报道出去”把责任全部推到他们身上,他们又能上哪诉苦??





但如果不报道,岂不表示人家一本正经的在会上立下目标,被记者们当成笑话听了??联盟里多少没获得过冠军的队伍也是同样的理想,人兴欣毕竟是得过一次冠军的,这要不报道,会不会显得太轻视人战队??





这要闹起来,好像横竖都是他们吃亏啊!!所以这兴欣到底要怎么编排啊??记者们都生无可恋的蹲墙角去挖坑自己跳了……





每次采访兴欣,都是对记者自我修养的一种磨练和提升啊……






出去玩忘带手机…生无可恋……感受到了绝望

抱歉托了这么多天……要打要骂随意

一帆那段是朋友叫写的…回答内容借鉴了黄渤

在这顺便问一句…你们希望十一赛季冠军是谁

记得给我评论啊……小天使们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