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念-TikY

普通小孩也要热爱生活

(全职高手/伞修)【留名】

#全职高手#

#伞修-留名#【五】

      

时间在训练中过得飞快,转眼间,新的赛季又要开始了。叶修则因为无法参加,于是整天带着伍晨,魏琛,以及不时加入的兴欣成员疯狂的在新一区里扫荡着各副本的首杀,记录,在神之领域里努力垄断着boss掉出的装备。各大公会会长仿佛又回到了第十区开荒那个时候,公会成员们一进公会里听到最多的就是会长那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,哭爹喊娘的咆哮声,成员们只能默默表示深深的同情…

       

各公会会长陆续的向俱乐部报告了这一情况,职业选手们在听到这一消息后,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当初第十区的景象,个个眉头紧锁,表情苦不堪言的在群里展开了讨论:

        

夜雨声烦:怎么回事?这是怎么回事?又是叶修?他不是退役了吗?看着样子,他这是又要复出了?说好的退役呢?还有没有底线了?有没有?有没有?有没有?@秋木苏@秋木苏@秋木苏…欸!我去,这家伙连名片也换了?

        

王不留行:前辈,解释一下?我们中草堂都被你们抢了好几次boss了@秋木苏

        

百花缭乱:我们霸图也是,叶修你个瘟神,你一个职业选手,虽说确实是老点丑点,但也是职业的,整天欺负网游玩家有意思吗?用韩队的话说,这是耻辱!!!@秋木苏

        

逢山鬼泣:虚空也是

    

    风城烟雨:烟雨也是

       

 生灵灭:雷霆也是

        
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,麻烦解释一下吧,这么来来回回的折腾,大家真受不了,boss爆出的材料都快被你们‘四公会’全占了@秋木苏

   

    一枪穿云:……嗯

       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轮回也是,所以希望前辈可以解释一下

     

 石不转:给你三分钟,解释清楚@秋木苏

      

秋木苏:哟!你们一个个很活跃啊,想哥了?是是,哥又要复出了,所以这不在收集材料嘛。要不你们提供给我?这样我保证绝对不抢。

      

夜雨声烦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     

王不留行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     

风城烟雨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    

 百花缭乱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

      逢山鬼泣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

       飞刀剑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

     谁不低头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 

      莫敢回首:又复出?有完没完了?叶不要脸!



       一枪穿云:……嗯



       无浪: 队长的意思是同上,顺便我也…



       大漠孤烟:秋木苏?以前那个?

  

       秋木苏:呵呵。欸,老韩你还记得啊!就是以前那个,怕了没?

 

     大漠孤烟:行吧,加油,场上见

 

     石不转:加油,场上见



      百花缭乱:加油,场上见【这不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夜雨声烦:加油,场上见【这不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王不留行:加油,场上见【这不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风城烟雨:加油,场上见【这不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鸾珞音尘:加油,场上见【这不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加油加油【这是真心的】



      秋木苏:行,谢了啊,那哥去抢boss了

  

      叶修关了聊天窗口,不自觉的想起刚刚的对话,勾起嘴角轻笑着在心里感慨:“呵,看来,你也还没有过时到完全被人遗忘啊。那么,哥就帮你一把,让这个名字永远响彻联盟吧”。

叶修靠在椅子上,自从那天以后,他就一直习惯用这样的方式与那人对话。对于那人的突然离开,他也曾眼红发疯,伤心落泪,自暴自弃…直到那次他失去冷静喝了许多酒,被苏沐橙揪着领子边哭边骂,后来送到医院洗胃后躺在病床上。看着天花板,他忽然意识到,沐秋是真的走了,否则,他一定会阻止自己的,打也好,骂也好。可他没有,他是真的走了。叶修用手臂遮住眼睛,眼泪沁湿了衣服,可他浑然不知…



        后来,叶修藏起了自己的所有的心酸情绪,顶着一张人见人恨的嘲讽脸让一叶之秋在联盟搅得个战队天翻地覆。

一叶之秋的评价越来越高,叶修也越来越对少年的英年早逝感到不公。“如果他在,现在又会是什么样?”叶修不止一次这样想过。

对于一叶之秋,叶修交出它的时候也心疼过,但毕竟早有准备,很快也就释然了。后来,他看到一叶之秋在轮回,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默契配合时,突然就有了要拿回一叶之秋,要代替孙翔站在一枪穿云身边的疯狂念头。这一切只因为现在和一叶站一起的角色,和那人的一样——神枪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叶修坐在兴欣训练室里,感慨着以前。不是说人生有很长吗?那为什么要提前退场呢?既然你的梦想没法自己实现,那我来帮你,可好?



        叶修收回了思绪,长吐了口气,看向众人。他突然起身,清者嗓子拍拍手说道:“大家加油,十一赛季拿下冠军,下赛季我带领你们再拿个冠军,我们也一起创造一个属于兴欣的王朝!”

“王朝!兴欣王朝!兴欣王朝!”叶修刚说完,陈果便激动得手舞足蹈的大喊大叫。

“老板娘你淡定,这八字还没一撇的是呢,别太激动,人老扭到腰不好”叶修一脸无奈的嘲讽着。

“叶修!!!”陈大老板怒气冲冲的吼道,但猛然意识到自己说不过他,便只好哼了一声之后转身对着兴欣队员们举起半捏成拳的右手,中气十足的吼道:“兴欣!必胜!兴欣王朝!兴欣王朝!”大家似乎都被感染到了,就连莫凡也跟着众人一起举起手,大声说着“兴欣王朝”,叶修无奈耸耸肩,在陈果杀人的目光下举起手跟着敷衍的叫了两声。



      叶修转头看着窗外的夕阳,兴欣王朝吗?说实话,挺期待呢。

默默求评论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