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念-TikY

普通小孩也要热爱生活

【全职高手/伞修】【留名】

【一】

  
        第十赛季结束,叶修带领兴欣夺得冠军之后潇洒退役,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叶修站在苏沐秋墓前,淡笑着放下那束洁白的天堂鸟,用手指轻轻的擦了擦照片上的灰尘,弯起嘴角学着少年的模样笑了笑,语气中充满惋惜哀痛却神色平静的说道:“阿秋,我又拿了个冠军,用的是君莫笑哦。哈,如果你还在,那秋木苏恐怕也是联盟头号人物吧?”,叶修说的很小声,好似怕吵到那人熟睡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默默看着,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疯狂的念头:为什么自己不像当初一样,再来一次,让这个名字永远的留在联盟里呢? 有了这个想法,于是叶修立即起身,轻吻了吻照片上少年的额头,带着少年当初的信仰与如今自信的笑容,带着对好友的怀念和如今积累的经验,又将杀回联盟,再次在联盟上绘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让自己与他的名字一起,被人们敬仰,爱戴…

【二】

       刚从南山上回到家,叶修便迫不及待的拿出账号卡,重复着那个他做了十几年的动作——刷卡,登录。看着那个熟悉的名字,叶修的手指忍不住微微颤抖着,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个少年清澈,温柔自信的笑容。叶修抬头望向天花板,闭上眼睛静静的让与少年的回忆在脑海中慢慢流过,有喜,有悲,有欢笑,有泪水,还有最后那滩让人触目惊心的鲜血……睁开眼睛,叶修深吐了一口气,重新回到屏幕前,轻车熟路的操纵着那个名为秋木苏的神枪手在新区兴风作浪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愣愣的看着那行字——

【系统提示】: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 一瞬间,他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,那时自己刚刚接触荣耀,整天跟在哥哥和叶修后面,看着他们两人在荣耀里合作,争吵,对战,强boss。后来,哥哥不在了,一叶之秋身旁没有了神枪手秋木苏,他的搭档换了许多,包括自己,然而留下来的名字里唯独没有他。苏沐橙不是没有惋惜过,可又能怎样呢,斯人已逝,他没办法在职业赛场上大放异彩,职业选手们个个都很出色,人们不住就会将它遗忘。而如今,秋木苏?这怎么回事?

苏沐橙立马发了消息给叶修

--怎么回事?

对方立刻回了消息

--怎么,哥想让它和君莫笑一样,不行吗?

苏沐橙笑了

--当然可以,来兴欣,记得带上我啊

--那是当然。秋木苏,沐雨橙风,神枪手,枪炮师,也是不错的搭档吧

--废话,那是当然。对了,记得入公会

--嗯嗯,十一赛季,冠军,兴欣

--对,兴欣

苏沐橙看着和叶修的聊天记录,想着秋木苏以后在赛场上的潇洒身姿,嘴角忍不住向上弯了一个幅度,自己的愿望,终于要实现了吗?看来,自己也该更努力了呢。

第一次写,求不喷………谢谢

评论

热度(5)